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韩云峰 文/图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更快更好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5月27日上午,繁峙县在府东广场举行了《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循法信访,依法办访”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点、派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解答群众疑问,普及信访法规知识,提高群众依法逐级信访意识。

  活动当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信访条例》及相关信访法规更加深入人心,有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营造了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发放宣传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