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发放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宣传教育,切实筑牢群众识毒拒毒防线,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繁峙县禁毒委组织公安、妇联、司法等单位在府东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观看禁毒展板、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及《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同时动员广大群众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构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毒品问题、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群众观看展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