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刘瑞生在繁峙调研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7月2日,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瑞生深入繁峙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彦清,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办主任乔哲,武装部部长刘振山一同调研。

在田源毛驴养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田源毛驴养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肉驴养殖的企业,为省级扶贫龙头企业,企业发展运营中得到了军分区的大力支持。调研中,刘瑞生实地察看了毛驴养殖情况,并同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了解了经营模式、带贫益贫、经济效益等情况,叮嘱他要不忘军人本色,带领更多群众脱贫致富,争做乡村振兴“带头人”。

在繁峙文创物流园晋绣纺调研

  刘瑞生还深入繁峙县文创物流园,实地查看了五台山金石、晋绣纺、双英刺绣、星河银业等文创项目发展现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工艺流程、产品销量、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解了文创、手工产业带贫益贫情况,对繁峙县依托文创及手工产业,大力实施技能培训助农增收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刘瑞生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军地两级要凝聚合力,争取最大资源,持续壮大扶贫产业项目,推动形成产业链条,切实增强带贫益贫能力,全力巩固脱贫成效;县人武部要持续强化帮扶力度,用足用活各类扶贫政策,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设施提升等方面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要高标准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合力谱写繁峙发展新篇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