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专题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冯璐 文/图

调研兴旺庄明德小学

  为充分了解全县各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准备情况,确保秋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完全落实到位,保证学校顺利开学,8月1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张彦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调研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繁峙县新苗幼儿园、繁峙中学(初中部)、兴旺庄明德小学、砂河四小、砂河中学五所学校,现场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入学前的防疫物资储备、医疗对接、餐饮住宿、疫情防控制度执行、入学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各学校工作汇报,并针对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各学校负责人深入探讨,帮助学校积极协调解决。

  张彦强调,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开学重要工作,压紧压实学校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面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完全到位。二要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明确部门职责,督促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科学有序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保障学校防控物资需求。三要加强部门联动,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借鉴外面先进经验,实行师生健康定时监测制度,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并加强对进出人员排查、登记、测温,严禁无关人员进出校园,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确保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新苗幼儿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