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红十字会开展2020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大    中    小      来源:红十字会      作者:马艳 侯芳芳 文/图

  9月12日,我县红十字会开展了以“疫情下的急救”为主题的“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进一步传播救护知识与理念,推动红十字救护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这个纪念日,呼吁广大市民重视急救知识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士掌握急救技能技巧。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志愿者和应急救援协会志愿者们为广大市民免费发放安全急救手册并给市民们耐心讲解了意外伤害常见的种类以及预防措施,积极为市民们解答了心理咨询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急救知识等资料2100多份,受益群众300多人。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必将在全县逐步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发放宣传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