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扫黄打非”七进主题宣介公益讲座

 时间:2020-11-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为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推动全县“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11月4日下午,繁峙县在该县繁城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扫黄打非”七进主题宣介公益讲座活动,进一步深化价值引领,促进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中,来自县文化执法队赵东泽和县互联网宣传中心王静然分别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做互联网安全的守护者》为题为繁城中学的120余名师生们,进行了精彩讲述。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听完这堂课之后受益匪浅,学会了上网时如何正确地辨别哪些是非法网站,哪些是不良信息,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健康上网、绿色上网。繁城中学校长段鸿茹告诉记者:“这场讲座开的及时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抵制不良信息的思想自觉,学校将切实结合教学实际,做好工作落实,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