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召开2021年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1-03-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 侯芳芳

  3月25日上午,我县在劳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社、工信、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劳动局长李金生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是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压实责任,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三要细化任务清单,建立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责任到乡镇、到部门、到人,真正落实、落细、落到位。四要积极引导,营造全社会构建“人人持证 技能社会”的良好氛围。五要精准施策,把建档、培训、持证、就业、增收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六要强化统筹调度,坚持结果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确保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取得实效,全面推进全县“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切实蹚出一条“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的繁峙新路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