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崔峥岭调研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时间:2021-04-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瑾 张淑铭

  4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峥岭深入繁峙县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杏园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调研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静,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崔峥岭一行深入到现场考察了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的日常运作情况。翻阅了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开展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补充和完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崔峥岭指出,各部门、乡镇要协助配合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压实压细责任;各社区要及时推送人员信息,工作到位;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摸清住户信息,将基础打扎实;确保警力配备,多方发力,共同开展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推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