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举行第三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 侯芳芳

  4月6日下午,县政协组织政协常委和政协机关干部,在县委党校四楼集中进行党史专题教育学习。

  学习活动由县政协副主席王阅兵主持,县委党校副教授贺利平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贺利平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等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浴火重生、矢志不渝的百年发展历程。带领与会者深刻领会了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髓以及宝贵经验。为大家进一步了解党史、掌握党史,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

  王阅兵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目的就是通过学习党史,让大家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注重学习方式方法创新。希望与会人员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将党史理论知识运用到各自的实践工作中,把自己融入到全县工作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履行职能,积极参政议政,用心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县政协主席杨有成一同参加学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