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赵斌在下茹越水库调研

 时间:2021-04-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丽 郭云

  4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下茹越水库就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和国考断面水质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乔哲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下茹越水库,赵斌详细了解水库水质变化、相关指标和“十四五”国控断面设置情况,并就如何持续改善提升水质,形成可推广的方法措施进行了研讨。要求立足长远,结合“十四五”水生态环境规划要求,统筹好水库上下游水功能保护目标,系统治理,形成长效保障措施。

  赵斌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我加压,激发内生动力,争取达到更高目标。要做深调研,精准施策,采取既经济有效又可持续的治理措施,深入推进滹沱河流域综合治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