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第三督导组督导调研我县“三个一批”项目建设

 时间:2021-04-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爱伟 一鸣

  4月11日,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第三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程银锁带领督导组一行对我县“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及相关人员等一同参加。

  程银锁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山西旭和新材料科技公司、山西冀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中兴诺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配件生产、工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进展、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对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程银锁要求,各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条,更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打牢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的思想基础,以更宽广的思路谋划新的项目,举全县之力开展开发区建设工作;县委、县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要密切关注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各类问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