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人大省级开发区创新发展情况调研组调研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情况

 时间:2021-04-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栋 郝一鸣

  4月13日,市人大省级开发区创新发展情况调研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明带领调研组一行对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崔峥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历山,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王继明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山西氧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山西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山西中兴诺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忻州南苑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改革创新发展的汇报。

  座谈会上,邬春生对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职能单位、企业分别研究讨论了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发展的相关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王继明表示,繁峙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规模大、项目体量大、产出强度大,科技含量高、运转效率高、工作标准高,交通便利,矿产丰富,政通人和,经济发展日益蓬勃。在今后的创新发展中,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布局,进一步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要进一步破解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难题,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吸引高效、优质的项目落户,提升开发区综合竞争力。要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开发区综合平台建设,全面构建开发区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打造高效透明的政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推进依法授权,加快政府向开发区下放行政职权,奋力开创全省转型综改新局面,为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和全省转型升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