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来繁峙县调研

 时间:2021-06-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忻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珍深入我县,就县乡人大建设、发挥代表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工作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广才、市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王文平,县委书记崔峥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等领导一同调研。

  王珍一行先后来到韩庄长城、茨沟营古村落、奥博产业园,砂河镇、赵庄、机关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县乡人大落实全国、省、市人代会议精神所取得的成效,并与县乡人大干部职工、人大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王珍对我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县乡两级人大机制健全,上下联动,配合紧密;人大干部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尽职尽责,各项工作很有成效;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了作用,密切联系选民、了解民情、听取民声,帮助解决了许多群众的困难和问题,社会效果显著。

  崔峥岭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指导为契机,主动作为、深入探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县人大工作。同时,希望县人大继续努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感,依法履职尽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