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1-06-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芳芳

  6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宜;集中开展了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副县长张漓雅、王世伟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乡村振兴工作思路提纲。

  赵斌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以来,我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县经济运行取得良好开局,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做好当前工作,打牢全年工作基础,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对当前经济运行的特点有清醒的认识,把握好运行节奏,把控好标志性指标;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全力稳定经济运行;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大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筑牢首都安全屏障,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风险防范化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攻坚克难,实现精神状态、工作水平、发展质量的大提升,不断推进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大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