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接访退役信访人员

 时间:2021-06-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 侯芳芳

  6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在县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了退役信访人员孟建军,经过耐心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副县长张漓雅、繁城镇、县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接访。

  赵斌详细听取了孟建军的诉求和生活上的困难,对其安置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其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全县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后积极投身于家乡的经济建设,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对于广大退伍军人依法依规提出诉求、反映情况,这些都应该予以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各级各部门都要正确对待,积极面对,不回避,不隐瞒,勇于担当。有政策、有依据的问题应尽快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做好说明解释工作。

  赵斌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退伍军人工作,国家自上而下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群体,我们要充分相信党和政府,会依据相关措施与办法,陆续解决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使退伍军人享受应有的待遇。各级、各部门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他们最大的关心和帮助,特别是退役军人中的困难群体,要全力真心帮助他们渡过生活难关。

  针对孟建军提出的信访诉求,接访后,也责成相关部门对其具体进行帮扶。孟建军对此次信访接待表示满意,他表示,将认真遵守有关信访规定,耐心等待问题解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