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违法用地整改暨组卷报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2021年违法用地整改暨组卷报地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及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违法用地整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组卷报地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先后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违法用地行为的打击力度,严肃追责问责,严守法律底线,务必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守耕地红线;要正确看待土地规划建设,做到手续齐全、责任明确、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国家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合理得当规划使用土地;重拳整治非法占地、违法用地行为,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把违法用地比例降到合理范围内,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高度认识组卷报地工作的重要性,不断规范组卷报地流程,创新工作方法,超前谋划项目用地,强力推进用地组卷报批工作,切实提高用地审查报批效率,不断提升建设用地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强化联动配合,加强督查督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