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行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座谈会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16日,我县召开繁峙文化旅游宣传营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政府党组成员,文旅局党组书记刘俊智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作协、摄影家协会、影视协会、多家自媒体、文化网站、旅游公司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作协、摄影家协会等负责人从旅游资源的规划整理和景区改造,主题摄影、图文征集活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山西友谊国旅》繁峙分公司,《繁峙之窗》《滹源文化传媒》分别就旅游业和自媒体的发展营销做了阐述。

  此外,山西即客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即客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就自媒体运营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武晓蕊指出,此次座谈会集中梳理繁峙历史脉络,把脉家乡特色景点,学习外省旅游业经验,真诚互助交流合作,对于发掘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旅游营销渠道,助推繁峙文化经济双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