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核实整改工作暨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17日,我县在应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核实整改工作暨2021年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乡镇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20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违法占地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卫片执法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扛起责任,把卫片执法作为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的重要举措,切实传导压力,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卫片执法工作取得实效。

  赵斌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整改落后的乡镇要正确看待土地规划建设,做到手续齐全、责任明确、落实到位,按照国家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合理得当的规划使用土地。重拳整治非法占地、违法用地行为,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把违法用地比例降到合理范围内。要进一步强化联动配合,加强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合力推动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