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深入岩头乡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磊

  7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峥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及水利局、应急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深入岩头乡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崔峥岭一行深入实地,在听取岩头乡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峨河沿线的道路、村庄房屋、水利设施、企业尾矿库排洪管道等防汛设施进行了详细督查,同时深入兴胜村,对受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中,崔峥岭对河道疏浚,低洼路段、房屋、人员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提出要求,他说,目前正值汛期,各单位部门和乡镇要组织力量,深入各沿河村庄、道路和河道,全力以赴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分别制定行之有效的办法,各负其责,迅速行动,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疏通河道,疏散撤离涉险人员。同时对受灾村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并迅速组织灾后重建。齐心协力,凝聚共识,齐抓共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随后,崔峥岭一行还就五台山风景区西收费站选址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