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委召开第21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9-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1次常委会议。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县政协主席杨有成,县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崔峥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研究通过了县党员代表会议工作方案、参会代表、召开时间等有关事项;研究提出我县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