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吕春祥博士调研我县高新科技产业培育及企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9-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化所研究员、国家碳纤维实验室主任吕春祥博士对我县高新科技产业培育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副主任杨素珍,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国华等一同参加。

  吕春祥先后深入到我县奥博产业园、中兴诺卡机械制造公司、华贸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憨山文化旅游景区,认真查看研发创新和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情况、企业发展前景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说明,并在憨山文化旅游景区百年党史教育展馆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吕春祥对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和发展提出了建议,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创新意识,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相关职能部门要完善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体制机制,落实科技惠企政策,形成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