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9-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我县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美凤,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宣传部、人社局、司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指示精神的意见》《关于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倾向的工作提示函》;深入研究讨论了《繁峙县教育科技局师德专题教育进展情况》《繁峙县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十项举措实施方案》《繁峙县教育科技局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会议要求,在教师节表彰当中,要精心筹备,同时,全力做好教育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密切沟通联系,推动各重点项目稳步有序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各类学校要充分认识教育的重要性,压实靠实各方责任,聚焦重点发力,瞄准难点攻坚,不断推动全县教育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