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中秋、国庆“两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9-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0日下午,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以及县疫情防控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在县委多功能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省市中秋、国庆“两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随后,我县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最新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认真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来繁返繁人员排查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集中隔离点及相关工作人员、隔离人员管理,加强安全保障和监督,落实全链条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从严从实抓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景区景点、公共交通、大型商超、集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管控,做细做实大型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确保发生紧急情况,可迅速响应、有效应对。要守住防院感底线,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固疫情防控链条,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