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3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动员大会,引导全县人民群众树立健康意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推动全县健康城市建设。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主持会议,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县委、县政府将健康放在优先发展位置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主动作为,通过开展创建活动,确保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高,各项评价指标达到全省标准,实现健康宣传普及化 、健康教育均等化、健康素养全民化、健康促进经常化。会上,韩红英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韩红英还就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营造氛围,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要突出重点,确保实施方案切实可行,确保创建科学规范。四要落实责任,不断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让全县人民共享健康文明、共享幸福生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