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县医疗卫生工作

 时间:2021-09-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永秀率调研组来我县,就医疗卫生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永秀一行先后到泰济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砂河镇卫生院,就卫生健康服务管理、医疗安全意识、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王永秀都详细了解医疗机构日常工作、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王永秀指出:医疗卫生是民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更是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就医群众和医护人员的沟通,维护好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要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就医群众提供优良的就医环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进一步促进医护质量的全面提高,改善群众就医条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