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09-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下午,县长赵斌深入下茹越乡下寨村、上寨村、赵家峪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赵斌走访了多位脱贫户,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了各村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厕所改造等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村内基础设施、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布局及乡村振兴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赵斌要求,乡村两级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谋划能够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好产业、好项目,要充分发挥乡村两级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找准着力点、发力点、增长点,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扎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防贫动态监测,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要统筹安排,科学谋划村庄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改善百姓生产生活环境,努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