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双减”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6日,我县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双减”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政府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出席会议,县“双减”工作联席会议成员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双减”工作精神,宣读我县“双减”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县近期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安排新学期相关工作。

  高存国就做好“双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双减”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切实抓出成效;二是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双减”工作目标要求,落实“双减”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坚持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相结合,使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有效减轻。三是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开展“双减”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协同配合,加强日常监管,做好跟踪问效。四是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切实做好“双减”政策宣传,让群众家喻户晓,全力推进“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