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非煤地下矿山企业复产复建推进会

 时间:2021-09-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文浩

  9月22日,县委书记崔峥岭在紫金矿业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非煤地下矿山企业复产复建推进会,协调解决相关企业在复产复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应急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砂河镇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快做好非煤地下矿山复工复建工作,严格复工复建标准和程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落实到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企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不断加大力度排查隐患,切实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崔峥岭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精神,转变思想,要对照中央省市会议文件精神,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整改,做到全面整改问题。二要扎实整改,全面提升,要严厉打击虚假整改,对检查中发现企业该排查的问题和隐患、没有认真排查整改,自查自改工作走过场的,依法严肃处理。三要加强部门协调,搞好服务,各级各部门要上下齐心,形成合力,主动对接,主动服务,企业要对省、市、县的监管重视起来,加强交流沟通,抓好政策贯彻落实,强化政企沟通对接。四要严格审查加快进度,企业要加快进度,先从自身找问题,要深刻汲取大红才“6.10”事故教训,抓好安全生产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夯实基础,让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提升,为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