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第27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09-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27次常委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政协主席杨有成列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崔峥岭传达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晋传达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的若干措施》和市委保密委员会《关于落实省保密工作检查反馈意见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关于推进“全科网格”工作的批示和全省平安山西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了《繁峙县关于对再生有色金属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推进“全科网格”工作的批示和全省平安山西建设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执行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守高标准工作追求,结合当地实际,努力调动干部群众积极性,保持定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推开“全科网络”建设,建立健全以网格管理为基础、以科技信息为支撑、以综治中心为平台、以联动机制为保障、以高效便民为目标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要围绕目标精准发力,稳扎稳打,切实在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行业部门要履行专项责任,帮扶干部要履行帮扶责任,乡村两级要履行具体责任,认真做好各个方面工作,聚力形成“上下联动一抓到底、横向联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推动落实”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真正落地生根、持续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