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标准地”出让成功签约

 时间:2021-09-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6日,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1年首批“标准地”出让集中签约仪,标志着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批“标准地”改革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盒、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国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企业签约代表参加仪式。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国斌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开发区自然资源分局与各企业代表签订了《国有土地出让合同》和《交地出让书》、开发区建设管理部与企业代表签订了《项目建设合同》,各企业签约代表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递交“标准地投资承诺书”。此次集中签约仪式共出让7宗地212.619亩,成交价款共计3906万元。

  邬春生主任代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企业表示祝贺,并指出,首批“标准地”项目的成功签约和开工建设,是推进“标准地”改革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希望签约企业能严格按照双合同建设、运营,履行承诺,要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开发区将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全程中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将进一步深化“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聚焦“六新”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推进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