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人武部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时间:2021-10-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2日,我县在人武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宣布命令大会。忻州军分区司令员曲君,县委副书记张晋,忻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高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副县长张漓雅出席会议。县人武部全体,各乡镇专武干部及民兵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军分区司令员曲君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张明龙同志任繁峙县人武部部长。

  张晋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党委感谢忻州军分区对我县人民武装工作的关心支持,并对这次任命坚决拥护。张晋表示,县委、县政府、人武部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的战略思想,坚决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大力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继续推进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台阶。

  曲君充分肯定了我县人武部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繁峙县人武部在规划建设、兵员征集、军人转业等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人武部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的起点,在建设发展中勇于站排头,在训练备战上积极打头阵,在破解难题上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部队优良作风,用钢铁意志铸就钢铁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国防底线、稳定底线、队伍底线,为国防建设、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