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召开第28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10-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上午8时,十四届县委召开了第28次常委会议,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力山、县政协主席杨有成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崔峥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在全省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暨能耗双控工作推进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传达了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研究了我县《关于进一步加大投资促进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年全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退出名单和村(社区)“两委”换届有关工作;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村(社区)不宜“一肩挑”村名单和拟留任超过60周岁优秀党组织书记名单。

  与会常委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其他议题,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研究。

  县委书记崔峥岭特别强调,全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退出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有关工作,关系到我县后续的各项工作开展,组织部门和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对照标准,进行有效推进,争取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