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31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1-12-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依法治县工作、我县成立繁峙县太忻经济区领导组有关事宜、《山西北方酿酒有限公司改制及低效用地再开发利用工作方案》和全县部分小额信贷风险补偿金归还县财政国库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着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推进重点领域改革。

  会议原则通过了成立繁峙县开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领导组有关事宜、《繁峙县开展法治山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成立繁峙县太忻经济区领导组有关事宜和《山西北方酿酒有限公司改制及低效用地再开发利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建设太忻经济区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省经济增长新引擎的重大战略举措。推进太忻经济区建设对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要理清发展思路、强化项目支撑,划定启动区域,做好精准有效融入,全力推进太忻经济区建设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