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在砂河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在砂河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政府办、砂河镇、卫健体局负责人一同参加。

  赵斌先后来到超市、药店、农贸市场、二村以及西沿口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赵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同防,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做好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入繁人员的排查管控,切实加强重点场所健康码、测温、登记、消毒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把防控措施细化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各项防控任务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提升全民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精准有效防范疫情,筑牢健康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