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师天阳带队检查元旦期间流动场所安全工作

 时间:2022-01-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带领住建局、公安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交通运输管理局5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元旦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展开检查。

  师天阳先后来到小区、商厦、超市、汽车站、加油站等场所,针对物业消防、住宅天然气管道、车辆运输运行、室内视频监控预警、安全通道出口等进行全面检查。他要求,小区要加强物业管理,指导住户正确使用电源气源;超市要疏散密集摆放,24小时开放安全出口,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做到人员应急流通;商厦要培训从业人员规范使用灭火器,学好安全知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漏洞。

  师天阳强调,流动场所要强化各环节监管,做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管理。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教育,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发生,确保元旦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