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会议

 时间:2022-01-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崔峥岭主持召开县委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弘扬党管武装优良传统,统筹解决武装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深入推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繁峙县“双拥”共建新局面。县领导赵斌、张晋、师天阳、侯学兵、宋耀峰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2021年度人武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讨论了武装工作中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崔峥岭强调,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国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国防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