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入企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1-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杰 侯芳芳

  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崔峥岭深入中兴铸业集团有限公司、忻州南苑铝业有限公司、忻州华茂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结合全县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就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节能环保等情况进行调研检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宋耀峰,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邬春生一同参加。

  崔峥岭强调,要清醒认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企业要树牢“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思想,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检查,全面查找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提高安全运营水平。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做到稳中有序、忙而不乱,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祥和春节、全省“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