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春运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2-01-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      作者:马艳 侯芳芳

  1月17日,我县在汽车站前广场举行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22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县春运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冯成功在活动仪式上表示,春运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形势不确定性大,我们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春运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引导错峰出行,加强人员防护,防止“一刀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执法,妥善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全力确保安全稳定。要优化旅客出行服务,科学安排班次和运力,提供更多有温度、暖人心的出行服务。要加强组织调度,抓好重点物资运输保障。要关心春运一线职工,切实做好职工生活服务和福利保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为2022年全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悉,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为期40天。为营造良好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杜绝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我县春运工作领导组按照中央、省、市、县春运工作部署要求,对我县春运工作提前分析安全形势,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毫不放松做好春运疫情防控,着力优化出行服务,确保旅客出行健康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