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老年书画协会在杏园村开展迎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2022-01-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杰 侯芳芳

  “欢歌笑语辞旧岁,悠扬墨韵迎新春。”1月15日,县老年书画家协会来到杏园村,开展了迎新春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此举受到了广大村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饱含激情地为村民书写带着浓浓年味和真挚祝福的春联。一副副寓意祥和、墨宝飘香的春联陆续被选中。浓厚的喜庆氛围,也让到场的村民欢喜不已。

  自县老年书画家协会成立以来,这样的活动每年都会举办,从未间断过,一副副春联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付诸笔墨纸砚。当日,300多副春联送到了村民手中,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书写进群众的心中。

  同时,县老年大学的文艺爱好者还为村民们带来了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容的文艺节目,为广大村民们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