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20日下午,我县在人武部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侯学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部长张明龙,以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征兵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乡镇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龙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师天阳就做好今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征兵工作视为份内之责。“一年两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战略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改革强军伟大进程、有效提升军事斗争准备能力水平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当前阶段性中心工作,靠前摆位、聚焦用力、紧抓不放、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征兵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必须投入更多的精力,加强军的协调,综合施策发力,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筹划征兵宣传工作,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持续开展征兵宣传,以大学生为重点征集对象,突出高校毕业生征集。严格落实国防部和征兵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的各项要求。三要强化使命意识,破解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分析研判形式,找准关键症结,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筹划、主动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圆满完成忻州市政府、军分区赋予我县的征兵任务,努力为巩固国防和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军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