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春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爱伟 郝一鸣

  春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走访慰问消防队员、武警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老党员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县领导胡登云、刘平牢、韩红英、乔哲、张爱中、张彦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县城建监察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繁城环卫队、县武警中队、看守所、疾控中心,赵斌为工作人员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在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卓越力量,卫生县城的保持更是离不开环卫队的辛勤付出。他对坚守在各个岗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赵斌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老党员及优秀专家。每到一户,赵斌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子女工作学习情况等,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等。他对离退休老干部为我县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倾注的心血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为繁峙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他鼓励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念,不为当前的困难所屈服,对未来的生活要充满希望,同时勉励其子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学深学透专业知识,做一名对社会、对家乡有用之才。他希望优秀专家积极作为,发扬敢为人先、拼搏奉献的精神和作风,积极投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推动繁峙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