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主持召开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01-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丽 郭云

  1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崔峥岭主持召开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2021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和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关于2021年支持配合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崔峥岭指出,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全过程的领导,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本质要求,是保证和巩固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标本兼治的客观需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特征和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不停、一严到底,做到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坚持严格惩戒与严密制度、严肃教育相结合,提升治理腐败效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崔峥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作用,不断加强县委对全县反腐败工作的全过程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要自觉担责于身,忠实履行县委反腐败领导小组职责,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反腐败斗争整体合力,推动反腐败工作稳健发展;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实基础,为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