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2-05-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5月16日下午,我县在司法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部署会议,部署推动我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登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繁峙县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

  为了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迅速开展此项工作,胡登云强调,一要认清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重拳出击,以实际行动彰显政治担当。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切实推动专项行动措施落实落地。聚焦打击成效、整治成效、教育成效、服务成效、制度成效,防范化解养老领域非法经营涉稳涉众突出风险隐患,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三要依法严厉打击。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精准打击,严格依法办案,全力追赃挽损。聚焦总体要求统领专项行动、聚焦宣传发动推进专项行动、聚焦严打高压深化专项行动、聚焦整治规范务实专项行动,确保各项打击整治要求落实落靠。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协调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推进加强督导考评,强化推动落实、强化协调联动,不断增强打击整治工作的组织保障,坚决打好打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攻坚战、歼灭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繁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