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调研指导方舱集中隔离点续建工作

 时间:2022-06-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6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我县集义庄乡就方舱集中隔离点续建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县卫健体局、属地乡镇、施工队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

  赵斌来到集义庄乡下永兴村小学旧址方舱集中隔离点续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施工队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赵斌指出,为了进一步统筹资源,提升全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县政府研究决定继续建设方舱式集中隔离点。他要求,卫健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督促指导,把隔离点规范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对于已投入使用的隔离房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隔离管控措施,同时做好被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工作。施工队要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要严格执行隔离点建设标准,规范设置单人单间单卫,同步做好水电暖铺设、生活必需品配备、垃圾和废水处置等配套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布局合理、通道规范、管理科学、功能齐全的方舱集中隔离点,为做好疫情防控、降低社会风险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