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2022-06-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下午,繁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县委书记银培秀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县四大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开发区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银培秀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书记朱晓东同志提出的“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指向精准,全县上下要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把这一重大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内涵实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忻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深刻理解把握“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的丰富内涵,领会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作为全县的“关键少数”与中坚力量,县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带头深入悉心领会市委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结合服务保障全县大局,努力在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上走在前、做表率,在抓落实中体现责任、体现贡献、体现良心,推动形成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三要融入工作实践,形成高度自觉。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聚焦全县重点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努力争当“负责任”的实干家、“动脑筋” 的行动派、“讲良心”的践行者,切实把“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四要坚持一体贯通,保持良好作风。全县上下要将“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工作要求作为巩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成果的实践要求,与深入践行市委“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结合起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各领域工作水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