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23日,我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晋、郭舜良、刘威、高存国以及县发改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统筹整合资金使用及方案调整情况,衔接资金使用和支出情况并通报常态化问题整改排查情况。

  赵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充分认识资金统筹整合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关键重点,加快补齐资金统筹整合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切实提高资金使用精准度和效益;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兼顾加强调度,凝聚工作合力,真正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