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为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5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大力支持市场主体,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让市场 “强起来、大起来”,5月30日上午,我县在大营镇镇政府会议室开展为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大营、金山铺专场)。副县长岳俊庭出席会议,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县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等职能部门和各银行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银行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从自身职能入手,为与会企业讲解了各自的惠企政策,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周到的条例说明,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岳俊庭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各项惠企政策,深入了解各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的服务,更好地运用国家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共同促进企业发展。各市场主体部门与银行要主动靠前服务,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企业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共同为繁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各部门将联合持续开展为市场主体送政策送服务对接活动,通过搭建政银税企平台,让中小微企业及时了解和享受到优惠政策,不断引入金融活水,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