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细化目标,强化措施,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6月1日上午,我县在政务大厅六楼会议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岳俊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行政审批局、县发改局、工信局、招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各乡镇、各县直单位结合目前形势,围绕如何实现市场主体保存量、增数量、提质量进行了发言。

  岳俊庭强调,要认真剖析原因,进一步搞好服务,解决好市场主体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认真挖掘潜力,进一步规范秩序,引导市场主体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要认真吃透政策,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大市场主体扶持培育力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