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长赵斌调研我县建筑领域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23-06-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调研我县建筑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实地察看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对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促指导。他强调,要聚焦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切实改善居民居住条件,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副县长高存国一同参加。

  赵斌先后来到文胜花苑、滨河湾、丽都公馆、华悦壹号项目等房地产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工程项目建设、设施配套等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交付时间、绿化美化、建筑施工安全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斌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自身管理,按时保质交房,不断提升住房品质及配套设施服务,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和生活环境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守牢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要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进县城人文品质、生态品质、生活品质得到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提升公共环境空间品质,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幸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