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举行智能机器人捐赠仪式

 时间:2023-12-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我县在金山铺乡贾家井村举行智能机器人捐赠仪式。山西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汪华彪一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以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

  捐赠仪式上,武晓蕊致欢迎词;深圳江智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岁民与省人民医院和我县签订了协议并赠送牌匾。

  此次捐赠仪式是通过山西省人民医院与深圳江智机器人公司积极沟通,江智机器人公司为贾家井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捐赠了一台智能机器人,通过运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手段,把智能化植入民心,实现数字乡村建设。同时,我县着力打造“一站式办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步、群众办事更便捷,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随后,汪华彪一行在贾家井小学与老师、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到华茂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

关闭本页